log
2026/06
27:: 感謝培根*帶我實踐繪畫並從中發掘出美好感覺。
27:: 能見到老朋友們也確實開心,但的確不是個適合度假的場合(是個社交的場合、時間是被其他人事物綁定的)。
25:: 可能因為週末會參加 UTFG 的關係,所以特意把許多朋友的通知打開,於是最近社交比較活絡一點,所以才會面朝向外面思考人生規劃吧。
25:: 腦洞之有點想要再經營一個獸圈、求學同窗以外的交友圈;回頭再想的時候,又覺得充實自己的智慧可能還是比較要緊的。
25:: 幻想著能夠說飛出國找朋友就找朋友,於是想要過著時間不會被綁死的生活;不過代價是我要貢獻他人足夠多的勞力與價值,偏偏我目前又是個自私鬼,況且幻想很豐滿(下略)。
24:: 覺得可以擴寫跟潤飾,但有點懶。權當作紀錄。
24;; 背倚靠著狐狸讓他環抱,細微但刻意地撫觸我身體的敏感處,熟練地引出我的脆弱與羞恥供他賞玩。然後,轉身朝向狐狸,用身體的不同部位仔細體驗狐狸的身形與觸感,耳朵品嚐狐狸甜美的詠嘆同時,身體與意念矜持以對,餵養著愈發膨脹的慾望。
23:: 排斥的原因是這會讓我進入之前的 mindset,但是我現在已經有辦法可以自己處理了(去睡覺、做自己本該做的事)。以前長期累積下來的大腦迴路還是接通的,但現在我有新的迴路可以走,而且走新的迴路我不用覺得自己很 miserable,那麼我還堅持走舊的迴路就沒什麼意思了。
23:: 「想要被心愛的人接住自己的脆弱」的感覺開始變得比較微妙。如果可以即時地被接住的話(像我週末在玩《未知傷亡》的時候是在朋友面前玩,玩完一輪 Expie 慢慢地器官衰竭死亡之後,先去廁所處理一下情緒,然後靠在狐狸懷裡討抱),那當然我很樂意;但如果沒辦法即時獲得撫慰的情況下,一直處在脆弱與內耗的狀態並且等待著對方給予安慰,其實會覺得有點排斥。
21:: 是款好遊戲,但可能不樂意再玩一次。覺得他們被當作實驗體並被隨意地對待很可憐。想營救並安撫他們(有點從 fox farm 解救狐狸那種憐憫感)。
21:: 朋友推坑下玩了《未知傷亡》(Casualties: Unknown)*。是款關卡設計上有幾分像 Noita* 的地下探勘生存遊戲。角色是個人類與動物的混合體,角色設計上也跟獸人 (furry) 差不多。因為玩的帶入感太深,所以隨著角色過程中因故受傷以及殘疾,心理也跟著很難受,像隻小獸一般蜷縮在內心角落啜泣著,舔舐著傷口。